招生考试网
学历类| 阳光高考 美术高考 研究生 自考 成人高考 专升本 中考会考 外语类| 四 六 级 职称英语 商务英语 公共英语 日语能力
资格类| 公 务 员 报 关 员 银行从业 司法考试 导 游 证 教师资格 财会类| 会 计 证 经 济 师 会计职称 注册会计 税 务 师
工程类| 一级建造 二级建造 造 价 师 造 价 员 咨 询 师 监 理 师 医学类| 卫生资格 执业医师 执业药师 执业护士 国际护士
计算机| 等级考试 软件水平 应用能力 其它类| 论文 驾照考试 书法等级 少儿英语 报检员 单证员 教案 专题 考试资讯 文档
 3773考试网 - 考研 - 考研调剂 - 正文

山东师范大学2013985工程211工程二志愿调剂

来源:山东师范大学 2013-3-26 13:23:14

2013年我校继续设立专门招生计划,用于接收“985”、“211”高校毕业二志愿调剂考生,现将调剂有关事项公布如下:

  一、接收调剂生要求
  (一)调剂考生必须为“985”、“211”高校(见附件1)的应届或往届全日制本科毕业生,原则上报考院校也为“985”、“211”高校。
  (二)调剂考生初试成绩须符合原报考专业和拟调剂专业的国家A区复试资格线。
  (三)报考专业与拟调剂到我校专业相同或相近,考试科目相同或者相近。
  (四)我校招生专业目录公布的学术学位招生专业均可接收。

  二、接收办法
  (一)凡符合以上条件愿调剂到我校的考生,需填写调剂申请表(下载)于4月1日前发送至电子邮箱pjb@sdnu.edu.cn,邮件标题请注明“985211调剂申请表”。
  (二)对我校审查同意接收的考生,我校将以电话或网站公布的方式通知考生。审核通过的拟调剂到我校的考生须在国家调剂系统(http://yz.chsi.cn/)上进行报名并选报我校,在录取前不得更改报考志愿,否则将会影响考生的复试与录取。如被我校录取,考生还须在系统中待我校发出拟录取通知后在规定时间内进行确认,不按时确认者视为放弃拟录取资格。
  (三)复试后被我校录取的考生,学校按相关规定统一时间发放录取通知书。

  三、本类调剂考生全部为公费,在上学期间享受国家规定的助学金和优秀奖学金等。
  欢迎符合条件的考生踊跃报名,山东师范大学欢迎您!
  电话:0531-86180804(传真) 电子邮箱:pjb@sdnu.edu.cn
  地址:济南市文化东路88号 山东师范大学研究生招生办(办公楼0303)

 


  • 上一个文章:
  •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
   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,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.
    ②本网转载的文/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,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,请在两周内来电联系.
     


    | 关于我们 | 联系我们 | 版权申明 | 网站导航 |
    琼ICP备12003406号